小说生成器

我的文碍了你的眼?对不起,忍一忍。

【奥乙女】小金人的妹妹1

尼玛,光看题目就刺激!

小金人一族的独女哦!

私设塔尔塔洛斯和那个什么小金牛是兄弟。

无时间线。

正文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布索留特,迎来了一个女孩。


作为几百年来没有一个直系女儿的种族,这个消息无疑是让人兴奋的。


这个女儿还是塔尔塔洛斯和阿布索留特泰坦的亲生妹妹。




这个女儿就是你,从小你就是两个哥哥捧在手心里长大的。


大哥和二哥也经常教导你,但你们一族向来都是力量型为主,突然多出个你,这让他们也束手无策。


而且从外表上来看,你长得很娇小,看起来很胆小、可爱。


你打小就听说过光之国,非常想去那里看看,可阿布索留特一族和光之国的关系不是很好,所以……你也有心无力了。




但上天仿佛就在眷顾你,给了你一次机会。


你去到一颗星球上,希望窜出来几只怪兽给你练练手,正在思索之际,旁边的巨壁轰然倒塌,你虽躲闪,但脚没及时逃出,被压在了下面。


吃痛之下,你哀嚎一声,眼泪夺眶而出。


可这么个星球,又有谁来帮忙呢?


一想到这,你更无助了。



“你还好吗?”


“赛罗师父,你看人家都哭了,肯定不好啊!”


你转过头去,只见在你身侧,有两个奥特曼,一个头上有两个冰斧,有点像只兔子,另一个眼灯非常亮,身上有红蓝银三种颜色。


“泽塔,你把她身上的石头拿开。”被称为赛罗的奥特曼跟一旁被唤作泽塔的奥特曼说道。


赛罗也没想到,那只怪兽爆炸之后所产生的威力竟如此强悍,当听到惨叫声时他就赶过去了。


只是被压到的是个阿布索留特的小姑娘,看她的外貌,恐怕就是阿布索留特一族的独女了。



你眼睁睁地看着赛罗半跪下来,他在查看你的的伤势。


你的脚腕已经严重往一边偏了,更糟糕的是,你的联络器还坏了,二哥也没让你带上追踪器。


你将自己的处境跟他们说了一遍,泽塔刚想开口,赛罗就把他拉到一边,貌似在商策着什么。


过了一会儿,赛罗走到你面前,咳嗽了几声,说道:“既然你没有办法与家里联系,那就和我们一起去光之国,先把伤疗了,我们会想办法联系你的两位哥哥的。”


说完,赛罗直接把你抱起,泽塔那是嘴都合不上了,眼灯瞪的老大了。


你不重不轻,刚好在赛罗的承受范围内。


泽塔与赛罗并肩飞行,和你边飞边聊。


赛罗的脚刚触碰到光之国的地板,一个奥特曼就立马迎了上来,你从外貌上判断出他就是赛罗的父亲——赛文奥特曼。


赛文一袭红色披风,看见赛罗怀中的你很惊讶,看见你的脚更惊讶。


泽塔赶忙把事情的经过说了,赛文点点头,道:“阿布索留特xx小姐,你先和赛罗一起去银十字,查看一下伤势,在你联络器修好之前,就先待在这里吧。”


“老爹,我可以不去吗?我一去,奶奶就要拉着我去体检了!”赛罗说道。


“泽塔还有其它任务,你不去也得去。”


去的路上,你成了光之国里的焦点。


真恐怖。


被盯着看的感觉真恐怖。


仿佛经过了三四个世纪,你到了银十字,见到了奥特之母,她急忙安排人带你去疗伤,赛罗也被几个奥特曼抬去体检了。




而在阿布索留特那一边……


“泰坦!都怪你!xx不见啦!”


“现在快去找啊!”


“联络器打不通了!”


“啊啊啊啊啊!我要吃了你啊!”




评论(5)

热度(518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