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说生成器

我的文碍了你的眼?对不起,忍一忍。

【利威尔bg】异女4

不需要时间线了。

  注意避雷!!!

  带点玄幻,女主非正常人

正文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白瑰坐在办公室里,犹如一座雕像。


“白瑰医生。”三笠推门进来,肩上还扛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白瑰见了哭笑不得:“我说啊,三笠,也不要对他太严了。来吧,让我看看艾伦怎么了。”


三笠把艾伦往床上一扔,白瑰为他检查了一下身体,就说道:


“没事,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




但白瑰万万没想到,变故这么快就开始了。


黄昏之时,她被叫到埃尔温房内,埃尔温让她立马出发,去到壁外寻找利威尔。


“怎么了?团长。”


“中央宪兵已经坐不住了,你作为调查兵团的医师绝对不能落入他们手中,记住了吗?”埃尔温神色严肃,说道。


“而且,”埃尔温顿了顿,说道:“你和利威尔一起加入调查兵团,我也能看出你们俩之间的关系,如果你出事了,我会很对不起他的。”


白瑰行了个礼,迅速去将自己的医学笔记等重要物品收拾了。


当她找到利威尔一行时已经入夜了,白瑰看见,利威尔他们在几棵树后,而他们的前面的草丛里有十几个黑衣人。


直觉告诉她,那些是中央宪兵。


趁两边都没发现自己,白瑰把马栓到一边,半跪下来,紧盯着他们。


“嗖”利威尔刚准备出手,一个娇小的身影如蝴蝶般出现在了半空中。


“唰唰唰”黑色长发好似盛开的黑玫瑰,飞过一个个中央宪兵,寒光闪过,鲜血四溅,好像在为白瑰伴舞。


白瑰降落到利威尔面前,看了一眼被全灭的宪兵,作为调查兵团里除利威尔最出色的成员,这种难度自然不在话下。


“白瑰医生?”三笠很诧异,怎么会在这里遇见白瑰,其他人的反应几乎和三笠一样。


利威尔歪歪头,问:“怎么跑出来了?”


“团长让我出来找你们,说我绝对不能落入宪兵手里。”白瑰瞥了一眼被利威尔揍得不像样的一个男子,回答道。


“利威尔,我带了这个。”白瑰从怀里掏出了一面巴掌大的镜子,镜子周边的花纹很精美,让韩吉整个人直接凑上来。


“这面镜子好漂亮!”韩吉双眼发亮,说道。


“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镜子。”三笠皱皱眉,白瑰说道:“这是母亲的传家宝,从我曾曾祖父就开始传了。”


艾伦指着镜面,问道:“这镜面有点奇怪啊?”


的确,镜面是灰绿色的,犹如深渊,白瑰的脸照在上面竟有一丝诡异。


“母亲说过,除非遇到生命危险,否则绝对不可以打碎这面镜子。”


“难道这面镜子还可以救你的命吗?”让在一旁

开玩笑似的说道。


利威尔只是静静地盯着镜子,没有发声。




“至少现在,我们得想办法了,不然团长会被当众绞死的。”利威尔靠着一棵树,语气冰冷,忧郁的注视着巨壁之内。


“没关系,总有办法的!”艾伦安慰着大家,可他自己也束手无策。


只有白瑰脸色苍白,她刚刚好像看到,她手中的镜子里有一个半跪着的人影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